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1:30  |  查看次数:[]

 

    929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园艺教研室主任许耀照及园艺专业学科带头人陈修斌分别作了题为《学习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如何适应新形势的新要求》、《新农科背景下园艺专业发展与改革的几点思考》、《一理念一团队一平台和全过程的人才培养策略分析》的专题报告。

   学院负责人最后指出,学院中心组学习要以科研如何为教学服务、怎样将学生的学习与科研紧密联系、与激发教职工工作积极性相结合,能够解决学院实际问题为目的,进而提高学院的办学能力。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