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结合新生入学教育扎实开展专业导论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20:59  |  查看次数:[]

窗体顶端

    为使2019级学生了解涉农学科专业内涵特点、专业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关系、专业人才培养基本要求、就业去向等,帮助学生形成系统的专业认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于9月至12月结合新生入学教育开展专业导论课11场次。


专业导论课安排本专业负责人、教授博士进行专业介绍、培养方案解读,还邀请张掖市农科院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刘建勋研究员,张掖市建国作物种质资源创新专业工作站石建国研究员,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主任魏生龙教授,张掖市商务局副局长姚天成,学校学工部部长杜明奎教授等,结合张掖地方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发展趋势、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作了5场专题报告。


同学们纷纷表示,专业导论课结合专题报告,内容丰富,立足农业农村发展,真正帮助同学们深化专业认知、掌握专业学习方法、规划专业学习目标,激发同学们知农、爱农、事农的热情。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窗体底端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历年教学成果汇总表 下一条: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获得全国种子解剖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