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7日 11:32  |  查看次数:[]

窗体顶

各学院 :

因教育部考试中心对 919日举行的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安排进行了调整,缩短了网上缴费时间,因此我校报名工作时间也做了相应调整,请各学院务必将调整情况告之学生,及时报名缴费,以免影响学生参加考试。具体调整如下:

一、报名工作安排

1.616-710日:学生教务系统报名。

教务系统网址:http://172.20.0.144/hxxyjw/cas/login.action

2.711-714日:教务处整理报名信息。

3.715-20日:学生完成笔试的全省网上报名和缴费工作。

网上报名缴费系统:http://cet-bm.neea.edu.cn

4.91日开始,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学生网上报名及其它注意事项

1.教务系统报名操作流程:进入教务系统——个人用户——资格考试——资格考试报名——选择四六级报名,选定报名级别,点击报名按钮确认。

2.网上报名缴费: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缴费系统,按照流程完成报名缴费及准考证打印。

3.必须于相应规定时间段完成相关报名事项,逾期将无法完成报名。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二日

窗体底端

 

 

上一条: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财政厅2020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西学院2020年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