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5:53  |  查看次数:[]

 

 

73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学生党支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窗体顶端

全体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民族文化大道、民族文化长廊、民族雕塑群、民族文化壁画;详细了解了我国的民族发展以及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开展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为契机,围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目标,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用理论联系实际,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动员到了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在师生的工作及生活中,切实加强民族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宣传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