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来校举办农险专员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1:50  |  查看次数:[]


521日上午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及张掖市中心支公司来校举办农险专员招聘,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张掖市中心支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了招聘会,农学院二十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21下午进行了初次面试。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会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人寿财险公司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学生们讲述以后的职业规划,并希望广大优秀学生加入人寿财险公司。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人寿财险公司到农学院的首次招聘,并对举行此次招聘活动中国人寿财险公司表达感谢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求职顺利实现签约。



此次招聘会是在河西学院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张掖市中心支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基础下,加强进一步深入合作开展的一次针对涉农专业毕业生的专场招聘,招聘活动为促进校企合作,扩大就业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2020521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