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7:21  |  查看次数:[]

窗体顶端


        56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及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本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河西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及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的《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学院负责人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要把保证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摆在首位,严格加强校园管控,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责任落实、任务落实和工作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确保开学准备到位,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会议还就开校后教学、学生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窗体底端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同心协力保农事 携手抗疫展风采--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特种作物示范项目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