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同心协力保农事 携手抗疫展风采--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特种作物示范项目纪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6:49  |  查看次数:[]


清明前后,种瓜点豆!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攻坚战,响应停课不停教的号召,在清明时节,为了不耽误学生专业实践所需农业生产种植,411日上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校内实训基地开展特种作物示范种植活动,全院共40余人参加。


 

在校内实训基地,老师们分工协作,有序开展了平整地、起垄、覆膜、播种等一系列农事作业,顺利完成了马铃薯、大豆、豌豆等作物的种植及果树栽种,也为不久后将要进行的玉米、花生等作物的播种创造了条件。


 

此次活动是暨三月春耕种植小麦后的又一次教职工义务劳动,老师们的勇于担当、乐于实践,助力春耕生产的实际行动,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