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初心点亮人生,使命托起梦想”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6:49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校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提升学生文化素养,以崭新姿迎接新年到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于20191227日晚在信传楼演播厅举办了2020初心点亮人生,使命托起梦想元旦晚会学院领导、师生代表近200余人欢聚一堂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节目共分为三个篇章:正青春、展芳华、筑梦想。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国红》中拉开了帷幕,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立刻点燃全场气氛。委婉动听的独唱《无羁》,给人以无限遐想的民族舞蹈《酥油飘香》,韵味十足的古典舞《繁花》、活力四射的唱跳《最美的太阳》、精彩的乐器演奏《你曾是少年》、风趣幽默的相声《智慧之杖》、充满革命主义情怀的小品《子孙满堂》等节目轮番登场,惊艳亮相,异彩纷呈,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节目表演期间穿插着各种互动游戏,创意不断、惊喜层出不穷、气氛异常热烈。最后,伴随着我院师生代表倾情献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全院师生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学院亦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砥砺前行。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量化考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