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第十批科技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21:15  |  查看次数:[]

 

了解培养学生创新精神、科研能力和实践技能,进一步监督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开展,从而引导各小组科研课题顺利开展1211日下午三时许,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在六教402开展了第十批科技立项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评审老师有:鄂利锋老师、张春梅老师、张红菊老师和谢全刚老师。

 

 

参加此次答辩会的项目共12各项目组的负责人根据小组的研究实际以及专业知识PPT的形式进行了现场汇报,通过对自身项目的背景、创新点、研究方法、可行性分析及进度安排等方面的介绍,充分展示了自身项目的特色优点。这既是项目评审,也是学术交流,通过现场的项目陈述和答辩,评审老师在项目选题、研究方法、项目可行性、创新性以及申报书写作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还对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改进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汇报结束后,鄂利锋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表示通过此次创新课题的研究以及现场答辩提高学生们的学习能力分析问题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意识也指出了研究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各项目进一步完善取得优异成果。最后,评审老师与参赛小组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与交流,各项目的负责同学对此次立项内容的思路、实施途径、实践方法等有了更明确、深入的了解,对今后的实践活动和项目的运行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分团委举办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团学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