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团学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6:13  |  查看次数:[]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团学例会

为使学生会各部门相互了解,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27日在九教311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团学例会,出席此次例会的有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及所有学生会干部,本次例会由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唱《共青团团歌》。之后,由纪检部汇报此次会议出席情况。各部部长介绍本部的基本工作和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措施。随后,由学生会副主席成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学生干部公约》宣誓。此次宣誓,使得学生干部对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今后作为学生干部的职责和责任。会议最后,所有的学生干部集体观看学习《榜样四》。

 

 

 本次团学例会的举行,使各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身为学生干部应摆正心态,认真工作,思想积极向上。同时,要时刻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自觉性和工作自觉性。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会继续努力做好每项工作,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好,更强。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第十批科技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院级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