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院级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6:02  |  查看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育素质,增强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陶冶学生的高尚情操,发扬团队精神,培养学生的团结协助,拼搏进去的集体荣誉精神,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于127日下午在北区综合操场举办了院级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农学院所有班级参赛,每个班级为一队,每队由15人为一组,8个男生7个女生。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全场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在赛场挥汗如雨,把优秀的自己展现在赛场。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终、种工171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农学181班荣获第二名,园艺职教191班荣获第三名,农学191班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拔河比赛的圆满举行,既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又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的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集体活动今后还要多举行,同时也会以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日常学习中。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团学例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河西学院第十三周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