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1:39  |  查看次数:[]

 

1122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于学术一厅举行了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副院长马银山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龚志萍老师、辅导员陈芳芳老师、部分班级学生以及农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大会由辅导员陈芳芳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合唱《光荣啊,共青团》。随后,由原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岳云开宣读了农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的方案文件。接着,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竞选候选人进行了激烈的竞选演讲,学院领导、老师及现场的同学对参加竞选的同学进行了提问。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后,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选举出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之后由第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作代表发言,他们承诺:我们分团委学生会将不断努力,严于律己,积极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发扬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的精神。最后,农学院副院长马银山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会是一个服务师生、服务学院的组织,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一个发展的平台。学生干部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努力完善和提高自己。至此,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举办,使农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机制更加完善,组织更具有凝聚力。同时,也激励着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我院同学服务。相信在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团结努力工作下,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更会不负所托,提升自己,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河西学院第十三周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