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6:30  |  查看次数:[]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按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为增进我院团学工作活力,20171128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在六教四楼会议室举办开班仪式。分团委学生会、2017级各班团学干部共90余人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学院分党委负责人对本次团学干部培训会提出要求,并对培训班课程设置进行了安排讲解。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学生干部的思想工作建设,从三个意识:团队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三个发挥:发挥信息员、管理员、服务员的作用;三个处理:处理好得与失的关系、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大干部与小干部的关系,三个角度出发,对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整场报告会,使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当好学生干部的重要意义及作用,要踏实做工作,构架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提升自身素质,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干部是一个集体,只有团结协作,加强凝聚力,才能起到带头作用,以自己的身正,折服身边的人。

    本次培训会历时10天,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团务工作能力训练、讨论交流、参观学习、总结交流等五个方面对我院团学干部进行培训,旨在提高团学干部的学习交流能力以及组织管理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及办公能力,使工作更加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农生院第六届“挑战梦想,创造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