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生院第六届“挑战梦想,创造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6:26  |  查看次数:[]

农生院第六届“挑战梦想,创造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8年4月25日晚,我院于学术一厅成功举行了第六届“挑战梦想,创造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晋级决赛的14名选手依次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陈述讲解,其次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参赛选手在演讲过程中都表达了自己对事业的热爱,对未来的期盼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 

 

 

 最后由辅导员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送上了真心的祝愿和鼓励。 

本次活动,让大家明确了奋斗目标,使大家从观念、心态、知识、技能等多方面做好了应对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的全面准备,也让大家能更好的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极大的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农生院举行团员青年“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