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生态保护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5:22  |  查看次数:[]

生态保护志愿者协会

 

河西学院大学生生态保护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1325日,该社团挂靠于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由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领导,老师担任顾问。大学生生态保护志愿者协会2017年协会现有会员76人,比去年增加了50%,协会各方面发展更加乐观。每年下来,我们先后举办了多次有关生态保护的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我们的知名度,同时我还创立了自己的特色活动(绿色环保低碳行)。

我们是普及环保知识,崇尚科学,保护自然的生态保护志愿者,我们要号召全校学生关注生态,了解自然环境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自然观。

协会宗旨:普及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

 

 

上一条:河西学院大学生园艺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