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玛纳斯县2020年面向内地高校毕业生公开自主招聘学前、中小学特岗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21:31  |  查看次数:[]

 

一、玛纳斯县简介

玛纳斯县隶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位于天山北坡经济带的中心地段,古称绥來县。玛纳斯县东距首府乌鲁木齐市135公里,西距石河子市15公里。北疆铁路、乌奎高速公路、国道312线横贯全境,交通和区位优势明显,属乌鲁木齐1小时经济圈。全县总面积1.1万平方公里,辖七镇四乡两场一站和一个自治区级工业园区,有5个驻县团场,总人口30万人,其中汉族人口占80%以上。综合经济实力位居西部百强县行列。曾被国家授予中国优质棉花之乡”“中国优质加工番茄之乡”“中国优质酿酒葡萄之乡

玛纳斯县素有凤凰城的美称,又因其盛产碧玉,被誉为天山金凤凰,碧玉玛纳斯

二、招聘计划

玛纳斯县计划招聘学前、小学、初中、高中教师。

幼儿园招聘幼儿园专业教师;

小学招聘学科为道德与法制、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

初中招聘学科为道德与法治、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历史、地理、生物、物理;

高中招聘学科为思想政治、语文、数学、英语、化学。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疆外省市重点师范院校近三年或2020年全日制普通大专、本科毕业生或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内地院校毕业的应、历届毕业生,新疆或内地户籍。

2.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端正,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11日及以后出生)。

4.符合以下岗位招聘条件:

1)年龄符合岗位要求(199011日及以后出生);

2)大专、本科学历(学前阶段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小学、初中阶段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高中阶段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3)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同或相近的专业(详见附件: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

4)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学科二级甲等及以上);

5)教师资格证要求:应聘人员必须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5.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6.以下人员不在招聘范围:

1)自治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正式在编教师(含三年服务期满特岗教师)及办理完辞职手续不到一年的教师;

2)自治区统一组织选派到基层乡镇工作服务期未满人员;

3)近3年来,在公务员、教师等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4)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招聘办法

由玛纳斯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程序组织实施。

(二)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及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可加入招聘QQ932118106;将简历和报名表投递至应聘邮箱18290670300@163.com, 1440084320@qq.com。(应聘人需报电子版个人简历一份,后附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毕业证明、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个人自荐材料、《毕业生推荐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根据提交材料招聘小组组织资格审查。

3.面试。由招聘小组结合实际组织面试。

4.笔试。根据招聘岗位进行专业测试。

5.试讲。根据招聘岗位进行课堂教学实际考查。

6.根据面试笔试成绩确定录用人员并进行体检、政审、培训等。

五、招聘政策及待遇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或教育部直属免费师范生按绿色通道方式签订正式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列入玛纳斯县正式教师编制,按照十级专业技术岗位落实工资待遇。

2.招聘的特岗教师服务期为三年,服务期内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标准,并享受相应的社会福利待遇。特岗教师在服务期内实行年度考核和届满考核,三年考核合格并志愿留教的人员,办理正式入编手续。每年享受值班津贴12600元、政府奖励性绩效13000-15000元(2019年标准)、取暖补贴920元。在乡镇工作的教师满6个月以上还可享受4800/年的乡村教师工作补贴。

3.解决住宿。

4.享受玛纳斯县干部职工住房的相关政策。

5.协助办理学费代偿事宜。

6.首次进疆报到上岗人员报销路费(按火车硬卧标准报销)。

六、相关事项

未尽事宜由玛纳斯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玛纳斯县教育局:0994-6689063

联系人:于老师18090670300    张老师1328906660

应聘邮箱:18290670300@163.com 1440084320@qq.com(注:请投word简历,邮件标题:姓名-应聘科目-学段-毕业院校-学历)

 

上一条:2020年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面向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引进人才简章 下一条:甘肃诚坤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