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亚盛饮马分公司(甘肃省国有饮马农场)2020届专场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1:28  |  查看次数:[]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饮马分公司(甘肃省国有饮马农场),地处河西走廊西端,疏勒河中游,东邻玉门市新市区,西与瓜州相连,是1956年由国家投资建设的国有农场,现隶属于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现有常住人口6300多人,现有从业人员800多人。企业占地总面积30万亩,现耕种面积10万亩。企业曾荣获国务院、农业部、省委、省政府、省农垦集团公司表彰奖励32次,是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

近年来,分公司按照省农垦集团公司打造百亿元企业集团的总体要求,秉承继承、巩固、创新、提升的企业经济发展总基调,大力弘扬农垦精神,依托分公司在区位、组织、技术、土地等优势,不断厚植农业发展基础,优化种植结构,发展三大一化现代农业,农业综合发展能力和经济实力显著增强,是甘肃农垦千万元利润企业之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被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授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为推进分公司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根据企业工作需要,现面向甘肃省内大学和职业院校招聘应届或往届毕业生,招聘的专业及名额为:农学专业1名、水电专业1名、农机专业1名、文秘(汉语言文学)2名、财会专业2名、畜牧专业1名。

聘用条件:政治立场坚定,品德优良,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恶习。取得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真诚欢迎各方有识之士前来分公司应聘。

分公司地址:甘肃省酒泉市玉门市新市区饮马农场

联系人:  刘明军

联系方式:13830721927(手机),0937-3346129(座机)

电子邮箱1957104877@qq.com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9115日星期二1000;地点:学生发展中心B307

上一条:甘肃诚坤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甘肃亚盛薯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