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九圣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21:08  |  查看次数:[]

九圣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圣禾集团)是集农业管理、种业科研及经营、农业技术、生物科技、涉农金融等业务于一体的农业集团公司。注册资金2.635亿元,下设3个控股或全资子公司,目前集团公司下设两个经营实体,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首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集团公司坚持以九圣禾一家人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创造精品、服务农业的宗旨,坚持确定的商业、资本、文化、管理四大模式协调发展,重点推进大研发、大生产、大营销三大体系和六大服务平台的建设,推进国际化战略,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

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以玉米、小麦、棉花种子的研发、生产、加工、营销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股份制种业企业。具有农业部核发的全国育繁推经营许可资质。公司注册资金1.43亿元,总资产11亿元。在全国拥有8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在北京拥有一个研究总院,下设4个研究院。现有员工360多人。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种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全国排名15位)、中国种子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种子协会棉花分会会长单位、新疆玉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自治区种子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新疆棉花学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设有博士后流动工作站20189月国家农技推广中心发布数据显示,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全国小麦种子企业第3位,全国玉米种子企业第16位。

新疆首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现代农业管理咨询与服务、农业生产标准制定与推广、农业定制化生产服务、标准化农机农资配套建设与服务、农产品交易服务、从种植到产品销售全产业链的金融服务、信息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管理公司。目前注册资本1.18亿元,下设4个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150多人。

公司采用需求+农业经营主体+集成应用+互联网模式,以公司为平台,以需求为导向,以制种基地建设为依托,以土地流转为手段,以金融服务为驱动,把市场和种植基地及农业全要素地有效的结合起来构建农业的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智能化、生态化。

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产品专员10人、生产技术员10人、销售专员10

2招聘专业农学、种科、植物保护、园艺、农业资源与环境、林学、园林、生物工程、生物科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

3、工作地点:塔城、喀什、库尔勒、奇台、昌吉、河南新乡、辽宁铁岭

4、薪资待遇:本科转正后3600/+440/月餐补+六险一金+免费住宿;硕士转正后4000/+440/月餐补+六险一金+免费住宿

5、联系电话:0994-2208019

联系人:郎女士      邮箱:1761081361@qq.com

宣讲招聘时间:2019926 星期 上午10:00

宣讲招聘地点:三教学术报告一厅

参会人员:2016级各专业全体学生(2020届毕业生)、2017级专科班学生

其他要求:学生提前了解公司情况;招聘时带全个人简历、协议等资料;欲签约学生请穿正装。(此公司之前已来院招聘过往届学生)

 

上一条: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 下一条: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诚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