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涉农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3:55  |  查看次数:[]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涉农专业专场招聘会

 

320号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在九教417举办了涉农专业专场招聘会,我院14级涉农专业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学院辅导员老师对招聘人员表示了欢迎并对用人单位基本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在新疆宏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企业使命、发展前景之后,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的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明白了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上一条: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诚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