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1:32  |  查看次数:[]

 

111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负责人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甘肃省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微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农学教研室主任、种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分别以《微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产学研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实践》、《谈<植物病理学>课程思政的几点思考》、《精心培育英才,加强科研创新,提升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习体会,紧扣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我们要切实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院人才培养、专业优化攻坚、课程改革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优秀师资培育、协同育人强化、质量标准提升、开放合作深化都应以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把回信精神转化为学院推动提升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